花君年

一个不定期发病的妄想症患者

【授权运】卡住人生

“现在味道有点淡。”牙带领着众人前进,突然他如此说道。他们已经到达了卡卡西之后藏身的瀑布地区,因为卡卡西专门消除了味道。
“这边。”再经过一番仔细搜索后,牙和赤丸再次嗅到了卡卡西的味道。在一番赶路后,他们终于抵达了卡卡西与太良最后战斗的地方。
“……”小樱已经把手放在了嘴巴上,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,其他人也皱着眉,这一路过来,他们不得不承认心里那个结论了。
这个地方被破坏地极其严重,无论是地面,树木,石头,都成了战斗的牺牲品,焦黑的地方还散发着烧焦的味道。地上还有那已经干涸了的血迹,经过赤丸和牙的验证,全部都是卡卡西老师的。
“太惨了……”小樱一脸阴沉地说,而鸣人的眉头已经完全皱在了一起,其他的人都表情都不太好。
“虽然我不想这样说,但你们也都已经清楚了吧。”鹿丸严肃地说,刚才的地方有大量的水,应该是卡卡西老师与情报中的乱的战斗,这里应该就是那个还未知道能力的boss的战斗,从战斗痕迹来看,这里的战斗应该就是最后的了,而上一份情报说的用雷属性查克拉的人应该就是弥的boss。受伤的卡卡西老师应该已经没有能力去对抗了。
“那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?”一旁的牙说。
“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卡卡西老师现在到底是生是死……”
“那我们现在就快点去找啊!难道就这样算了?!我绝对不会不管卡卡西老师的!”还没等鹿丸说完,在一旁沉默已久的鸣人突然爆发,他用一副极端后悔的表情吼出这句话。他的心好像缺了一块,或许这一次,他又要失去一个重要的人了。
“鸣人!你急什么,我又没说放弃了,牙,你还可以追踪到卡卡西老师的味道吗?”鹿丸说,他现在正在仔细分析着所有有用的信息,对鸣人的不安多少有些理解,他问牙道。
“勉强可以。”牙说,空气里还残留着一些卡卡西老师的味道。
“那现在我们分三队,小樱,鸣人,牙,你们去追踪卡卡西老师的去向。我和佐井先去观察一下这里的总地形,凯老师,你先回去村子报告情况。”鹿丸经过一番思考后说 。
“好的。”众人一致认同,他们对鹿丸是信任的。

评论

© 花君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